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在美鬆口 副手條件是...

朱立倫參加大紐約區僑界歡迎晚會。(記者施曉光攝)

朱立倫參加大紐約區僑界歡迎晚會。(記者施曉光攝)

2015/11/14 10:06

〔記者施曉光/美國紐約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於美東時間13日晚間飛抵紐約,他在參加大紐約區僑界歡迎晚會前受訪時首度鬆口指出,他的副手人選條件必須具備社會或政務的經驗。

朱立倫表示,既然副手是搭配,也是國家重要領導人之一,一定要有一些社會經驗或政務經驗,對社會關心的事務,大家能夠一起配合。

此外,針對法國巴黎最近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嚴重傷亡,朱立倫說,目前全世界都在提高警覺,國家安全與民眾安全是一切考量,在政策上如何達到更和諧,讓恐怖攻擊的事情不要在台灣發生,他也希望大家提高警覺,因為任何一個安全事件都會影響民心。

他強調,安全是一切最重要的,一切的危機都會造成社會非常高的成本,對於恐怖攻擊行為,他要表達嚴重抗議,因為這些行為根本不應該針對一般民眾而來。

這場紐約僑界歡迎晚宴席開40多桌,現場400多人擠滿餐廳會場,氣氛相當熱烈,朱立倫呼籲僑胞明年1月要返台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