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喊「拚經濟很簡單」 兩岸和平、經貿自由就可以

朱立倫表示,拼經濟很簡單。(記者劉曉欣攝)

朱立倫表示,拼經濟很簡單。(記者劉曉欣攝)

2015/11/06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再打經濟牌,他說「拼經濟很簡單」,只要兩岸和平穩定、經貿自由開放,民眾的信心自然回來。但網友顯然不買單,一一列出國民黨執政喊出的633、保1都沒做到,質疑「拼經濟真的很簡單嗎」?

朱立倫認為,要加入美國主導的TPP和中國主導的RCEP,讓世界走進台灣、台灣走向世界,才能賺兩邊錢、台灣才會成功。朱立倫還喊出「拚經濟很簡單」,兩岸和平穩定、經貿自由開放,民眾的信心自然回來。

網友紛紛提出質疑,「那第3季GDP怎麼是負1?說好的保1呢?」「嘴巴說說?」「馬英九也說633、馬上好啊。」「那做好做滿應該也很簡單吧。」

朱立倫認為,要加入TPP和RCEP,台灣才會成功。(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認為,要加入TPP和RCEP,台灣才會成功。(圖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