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議會撤人形立牌 朱市長終於「下班」了!

明天起為國民黨總質詢時間,民進黨團下午撤除人形立牌,移駕至黨團辦公室。(記者賴筱桐攝)

明天起為國民黨總質詢時間,民進黨團下午撤除人形立牌,移駕至黨團辦公室。(記者賴筱桐攝)

2015/11/05 20:5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在新北市議會「坐鎮」9天,市長朱立倫總算可以「下班」了!

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為了諷刺朱立倫「落跑」參選總統,在市政總質詢期間製作朱的人形立牌,造型逼真,原本打算擺放質詢台,後來府會經過協調,同意讓市長回到座位上「旁聽」。

10月28日起是民進黨議員質詢時間,期間朱立倫人形立牌24小時不眠不休鎮守議會,就連議事廳大燈都關了,也不能「回家」休息,孤零零地獨留議場。

明天開始是國民黨團總質詢,民進黨團表示,為了不影響其他議員質詢,下午將市長的人形立牌暫時「移駕」至黨團辦公室,有機會再跟大家見面。有人開玩笑說:「朱市長總算可以下班回家了!」

朱立倫人形立牌造型逼真,9天來不眠不休坐鎮議會。(記者賴筱桐攝)

朱立倫人形立牌造型逼真,9天來不眠不休坐鎮議會。(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