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面教官」劉世芳柔情獻聲 粉絲驚豔

劉世芳歌聲,粉絲驚豔。(記者蔡清華翻攝)

劉世芳歌聲,粉絲驚豔。(記者蔡清華翻攝)

2015/10/13 12:20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左楠區立委參選人劉世芳近日推出競選文宣,其中首度錄製親口獻唱的歌聲,向來嚴肅的「劉教官」,唱起歌來柔情似水,更可媲美職業歌手,讓粉絲大為驚豔!

劉世芳競選團隊以「珍惜身邊的人」為主題製作的系列電台競選文宣,分為國、台語兩個版本,國語版是以大家耳熟能詳的國語老歌「甜蜜蜜」,台語版則是江蕙的「落雨聲」。

理工出身、條理分明的劉世芳,在市府團隊向來有「劉教官」之稱,連曾任市長室主任的市議員李柏毅,都公開說過他在市府最怕的不是市長而是「劉教官」,嚴格是出名的她,幾乎很少人聽過她的歌聲。

劉世芳就讀淡江大學時就是吉他社成員,當年的興趣,讓她練就一副好歌喉,日前接受電台專訪時,應主持人要求小唱一曲,意外引起聽眾熱烈反應、callin不斷。

好歌聲曝光後,她靦腆的笑說,謝謝大家肯定,但更希望與大家「珍惜身邊的人」,一起為心目中重要的人打拚未來,讓幸福的美夢成真。

劉世芳版的江蕙-落雨聲

劉世芳版的鄧麗君-甜蜜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