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無怨無悔無恨 交由臨全會決定!

洪辦發言人王鴻薇出面證實洪秀柱接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簡訊表達善意,並將洪回傳給朱的簡訊內容公開在媒體面前。(記者施曉光攝)

洪辦發言人王鴻薇出面證實洪秀柱接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簡訊表達善意,並將洪回傳給朱的簡訊內容公開在媒體面前。(記者施曉光攝)

2015/10/09 17:3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拔柱態勢底定,為了爭取洪秀柱的諒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約洪當面溝通不成的情況下,今天上午透過傳簡訊的方式,表達善意,洪辦傍晚由發言人王鴻薇出面證實確有此事,並公布洪秀柱在中午回傳給朱立倫的簡訊內容,「主席:您辛苦了﹗我無怨、無悔、無恨﹗尊重常會的決議,交由臨全會決定吧﹗天佑本黨﹗秀柱合十」

王鴻薇指出,洪秀柱的回傳簡訊內容,與7日回應國民黨中常會決議召開臨時全代會的聲明態度一致,洪秀柱相信全體黨代表會在國民黨危急存亡之秋,捍衛國民黨應有的誠信與是非,因此在臨時全代會召開前,洪辦仍將持續與黨代表溝通,告訴黨代表洪秀柱的參選理念,全力爭取黨代表的支持。

王鴻薇並說,這段時間能寫信就寫信,能打電話就打電話,必要時洪秀柱還會親自拜訪黨代表,要盡一切努力爭取黨代表支持。 她並透露,許多黨代表的反應不錯,甚至有人主動為洪秀柱加油打氣。

有關外傳洪秀柱若被拔除,會堅持「裸退」,王鴻薇未正面回應,只說洪在做出最後決定之前,一定仍會爭取黨代表支持,而且會等到臨時全代會有結果之後,再做出正確的決定。

至於是否接受黨中央高層的公開道歉以及與朱立倫會談?她說,洪秀柱都已經知道並且感謝,但這段時間還是要給支持者交待,全力爭取黨代表支持,目前並沒有朱、洪會面的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