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傳言不斷 藍委選將:「小雞」怎麼選下去?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郭倫豪、鍾易仲公開向中央喊話。(記者蔡清華攝)

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郭倫豪、鍾易仲公開向中央喊話。(記者蔡清華攝)

2015/09/03 11:3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換柱傳言不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還無預警停止公開行程,國民黨徵召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郭倫豪、鍾易仲今天向中央喊話,指出國民黨迄今仍陷於總統人選、選戰論述、選舉布局等不確定狀態,讓支持者焦慮,立委參選人無所適從。

他們要求主席朱立倫火速推動泛藍整合、推出大選論述,杜絕換柱傳聞,黨中央務必在最短時間讓他們知道為何與如何打這場選戰,把低迷的選情拉起來。

郭倫豪說,柱柱姐通過了全代會的總統提名,換柱傳聞卻是到現在還停不下來,不管黨中央再怎麼否認,還是不信者恆不信。選舉剩不到5個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還存在著信任問題,這讓這些「小雞」怎麼選?

他也說,宋楚瑜到底是友軍還是敵營?如果定位在敵軍,宋先生的支持者明明就是國民黨的傳統支持者,該怎麼辦?如果把宋先生定位在泛藍,那為什麼遲遲不進行整合?

他認為,今天國民黨會面臨這種進退維谷的情況,主要的黨裡面「大人」還不能做到「天下為公」,如果大家都能以國民黨的前途、以國家的前途為重,所有人都放下自己的堅持,很多事情應該就會有轉圜的空間。

鍾易仲說,一個多月前他們都以為國民黨會展開輔選步調,告訴大家贏的策略是什麼?國民黨的大選論述。他走基層常常被問到「蔡英文也講維持現狀,那和你們國民黨有什麼不同?」「國民黨不是很會拚經濟,拚到保二保一都保不住,以後要怎麼拚經濟?」「國民黨這麼不團結,要怎麼贏?」中央如果再不站出來、有所作為,光這些問題就會重創選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