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刊︰馬英九救選情 悄悄聘金溥聰任資政

總統馬英九(前右)、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後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馬英九(前右)、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後左)。(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02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離2016總統大選不到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選情依舊低迷,立委選情也拉警報,馬英九總統終於按捺不住,日前悄悄聘任親信幕僚金溥聰為總統府資政,府方卻罕見的未發布人事令等相關新聞稿。這項人事消息一曝光,總統府官網資政名單今天隨即出現金溥聰的照片與簡介。

《壹週刊》報導,八月中旬自美返國的金溥聰,回國後透過管道分別和吳敦義、王金平、朱立倫、洪秀柱等人懇談,了解他們對選情的看法和意向,評估後認為換柱時機已過,將以穩住立委選情及選後權力重整為第一要務。

報導指出,知情人士表示,馬英九今年6月就聘任金溥聰為總統府資政,但總統府卻罕見的未發布人事令等相關新聞稿,低調的態度不免令人質疑,「馬賦予金溥聰國家名器,只為請他出手挽救國民黨選情?」

總統發言人陳以信證實這項消息,表示因非大批人事異動,所以未公開發布在總統府新聞稿上。

消息一曝光,總統府官網也隨即放上金溥聰的姓名與照片。(圖擷取總統府官網)

消息一曝光,總統府官網也隨即放上金溥聰的姓名與照片。(圖擷取總統府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