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不當黨產 蔡︰一定要還給人民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王俊忠攝)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記者王俊忠攝)

2015/08/17 06:00

〔記者王俊忠、陳璟民/綜合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左批馬政府、右打國民黨,指馬政府不與人民溝通,對服貿、課綱都想便宜行事、私下闖關,成為社會亂源;至於國民黨一年坐擁黨產投資股息廿九億元,是不健康、不公平的競爭,國民黨不當黨產一定要還給人民。

蔡英文昨先後在台南市、嘉義縣出席百工百業社團後援會授證大會,逐一授旗給各業社團領袖代表,氣氛熱烈。大批支持者到場力挺,高呼「總統好!總統好!」讓小英笑開懷!頻說有這麼多好朋友支持,她對明年總統大選很有信心,要讓台灣更好、更進步。

在台南長榮中學的會場,台南市長賴清德與南市立委參選人葉宜津、黃偉哲、陳亭妃、林俊憲及王定宇都到場陪同小英造勢。

蔡英文指出,選戰剩下約五個月,逐漸進入選戰激烈期,各種負面攻擊、不實民調勢必會排山倒海而來,她會理性面對、按部就班打一場正面選戰。

她說,台灣薪資水準倒退至上世紀末,最富有的前五%與最貧窮的後五%,收入相差達一百倍,年金制度出現危機、地方政府財政出問題,公務員薪水發不出來,台灣漸漸失去面臨挑戰的勇氣;為此,她提出解決世代正義等五大改革目標。

蔡英文稍後轉往位於朴子的嘉義縣體育館會場,嘉義縣長張花冠及黨籍立委參選人陳明文、蔡易餘都陪同造勢。

蔡英文拜託各後援會發揮能量,在大選時幫她催、投票,「投下去才算數」,才能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