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智坤外洩公文 柯P:該怎辦就怎辦

台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今表示,北市府市政顧問洪智坤涉嫌外洩資料給特定媒體和名嘴,並將調查結果呈報柯文哲,柯也批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今表示,北市府市政顧問洪智坤涉嫌外洩資料給特定媒體和名嘴,並將調查結果呈報柯文哲,柯也批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5/05/22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今天表示,北市府廉委兼市政顧問洪智坤涉嫌外洩資料給特定媒體和名嘴,包含媒體人周玉蔻及廉政委員徐嶔煌等人。雖然周玉蔻在臉書強調大巨蛋調查報告是「撿到」的,但劉明武表示經查確定屬實,且呈報台北市長柯文哲後,柯已批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搶先曝光大巨蛋案的調查報告,引發外界爭議,台北市議會議長吳碧珠也要求北市府在22日前提出調查報告,北市政風處長劉明武今天指出,洪智坤將大巨蛋案及美河市案的公文資料外洩給特定媒體及名嘴,其中包含周玉蔻、徐嶔煌、媒體人王時齊及立委擬參選人王定宇。

雖然周玉蔻晚間在臉書上痛斥劉明武「胡說八道」,並揚言若劉不道歉就要提告,但劉明武表示政風處調查後確定屬實,將把調查報告遞送給北市議會的16位藍綠市議員,包含王鴻薇、戴錫欽、李新、洪健益、王世堅及高嘉瑜等人。

此外,政風處也表示,已將此案調查結果呈報給柯文哲,柯文哲也已批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劉明武也說,由於洪智坤指示秘書劉玉婷將大巨蛋案及美河市案相關公文資料外洩給特定媒體及名嘴,已違反北市文書處理要點,包含未經核准擅將公文交他人閱覽、抄錄或影印等情事,將移送北市人事處進行後續處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