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總統人選 王金平:全力支持黨的決定

王金平今天出席母校台師大舉辦的企業教育高峰論壇,他在受訪時重打「團結牌」,強調「黨決定的人選會全力支持」。(記者蔡穎攝)

王金平今天出席母校台師大舉辦的企業教育高峰論壇,他在受訪時重打「團結牌」,強調「黨決定的人選會全力支持」。(記者蔡穎攝)

2015/05/22 09:19

〔記者蔡穎/台北報導〕王金平今天出席母校台師大舉辦的企業教育高峰論壇,他在受訪時重打「團結牌」,強調「黨決定的人選會全力支持」;王金平也鼓勵年輕人追夢,至於自己最近的夢想,還是放在立法院的法案審議與預算審核。

王金平被問到藍營總統人選時重申,「黨決定的人選我們會全力支持,這才是真團結」;另有記者問宣布不領表前是否三度與朱立倫密會、企圖聯手抗馬?王金平回應,這番說法完全是「憑空想像」,講這些話的人有其他目的,外界千萬不要相信。

今天論壇以「胸懷大志」為主題,王金平鼓勵學弟、妹勇敢追夢,除了培養專業能力,也要對夢想抱持使命必達的決心。

至於王金平本人最近的夢想是什麼?王金平說,服務國家、人民、社會的目標不變,最近的夢想是趕快讓立法院許多法案通過二、三讀,完成立法,另外,國營事業預算、中央政府總預算下個會期也要登場,希望能順利通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