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酸高雄留不住產業 高市府駁:失業率六都最低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酸高雄留不住產業,高市府予以駁斥。(記者方志賢攝)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酸高雄留不住產業,高市府予以駁斥。(記者方志賢攝)

2015/04/26 12:5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上午在高雄參加中山大學舉辦的青年創業論壇,除表達競選總統決心,言談中提到高雄的產業無法深根,留不住產業,失業率也不低,並說外界質疑氣爆愛心捐款流向好像有問題,高市府中午鄭重反駁。

高雄市新聞局長丁允恭強調,針對洪秀柱對高雄市的不實發言,高雄市政府予以嚴正駁斥。

丁允恭指出,依行政院主計處最新發布103年度下半年全國各縣市失業率統計,高雄市失業率3.9%,較103年上半年減少0.1%,為6都最低,且首度低於全國平均失業率,洪秀柱不應以錯誤資訊,唱衰高雄發展。

高市府強調,石化氣爆善款全面透明公開,並請各界專家學者律師,以及氣爆受害民眾代表,組成管理委員會,一切具公信力。若洪秀柱要提出質疑,請具體明白指出哪個環節有疑問?不要信口開河模糊指控。

高雄市長陳菊也表示,高雄的石化管線問題,是國家產業布局的結果,中央政府應與地方攜手來處理,執政黨也該促進這個合作,而非傷害地方。

丁允恭表示,洪秀柱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卻如此踐踏高雄、漠視南台灣人民心聲,顯見已與民意距離太遙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