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家軍循柯P模式? 李建昌:民進黨別被耍了

李建昌在臉書開砲。(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李建昌在臉書開砲。(資料照,記者陳慰慈攝)

2015/03/26 2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柯文哲去年以政治素人之姿當選台北市長,當時擔任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近日也替「姚家軍」牽線,建議綠營參選人用柯P模式「禮讓」,此舉引發綠營極度不滿,民進黨市議員李建昌也在臉書開砲。

李建昌今天在臉書po文,呼籲民進黨「不要讓姚(姚立明)家軍魚目混珠躲在柯P背後偷渡成功!」並提出一連串質疑。

他質疑,姚家軍參選人是否可能「一會藍、一會綠,從中搖擺取利?」、「在政策上會和民進黨同一陣線?」並強調,類似楊實秋的姚家軍人選,真的可能吸納綠營選票,戰勝國民黨嗎?

他向黨中央呼籲,「不要被耍了!」如果北市7選區全都禮讓出去,將會抹殺黨內優秀人才多年的在地經營,也突顯民進黨在首都選情的沒信心,也可能平白喪失好幾十萬票的政黨比例票。

李建昌強調,民進黨要堅強、有戰鬥力,不要在首都退縮,就算是徵召優秀市議員出征也應在考慮範圍內。

相關連結請見︰

李建昌臉書

李建昌呼籲,民進黨不要讓姚家軍魚目混珠躲在柯P背後偷渡成功!(圖擷自李建昌臉書)

李建昌呼籲,民進黨不要讓姚家軍魚目混珠躲在柯P背後偷渡成功!(圖擷自李建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