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經長籲青年先努力再談分配 人渣文本怒「你X媽有努力?」

作家人渣文本聽聞後不以為然,更向經長嗆聲「你他X的你又有努力嗎?」(圖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作家人渣文本聽聞後不以為然,更向經長嗆聲「你他X的你又有努力嗎?」(圖擷取自人渣文本臉書)

2015/03/05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濟部長鄧振中昨天說,年輕人現在應該要好好努力,而不是只想「分配」、問「社會給了什麼」;作家人渣文本聽聞後不以為然,更向經長嗆聲「你他X的你又有努力嗎?」

人渣文本說,這些上上個世代的成功者,只因為早出生而已,不知道有什麼資格囂張,若生在這時代,也和現在年輕人一樣努力半天,還是領那毛薪水。

人渣文本拿出自己的例子舉例,「我當年台大哲學大學部畢業,還沒當兵,1個月就拿到3萬多,還是個閒差。現在咧?」

人渣文本批評,這是誰的責任?「當然就不是年輕人的責任,正是這些月領數10萬西裝阿伯的責任。」

鄧振中昨說,在他年輕的時代,都是靠自己努力,自己去爭取,不像現在年輕人都問:「社會給了我什麼?」他認為,現在年輕人只想「分配」,應該先看自己做了多少努力。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