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賽車主播羅賓喊話 要柯P撥地蓋賽車場

賽車主播羅賓今天在臉書向柯P喊話,希望他能撥地租給他蓋國際級賽車場。(圖擷自龔懷主臉書)

賽車主播羅賓今天在臉書向柯P喊話,希望他能撥地租給他蓋國際級賽車場。(圖擷自龔懷主臉書)

2015/01/19 20: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1月曾領導「反eTag復仇者聯盟」遊行的賽車主播「羅賓」龔懷主,今天(19日)在臉書發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在北市蓋一座國際級賽車場,還順便嗆民進黨「捧柯P爛趴」。

知名賽車主播羅賓今天在臉書開砲,開頭就罵「尼瑪的(你媽的)!」指出連蓋旅舍都可以BOT,如果他要蓋訓練兒童的卡丁車賽車場,「可以給我一塊空地嗎?」

他強調,為了培養未來可以為台灣在世界級賽事出賽的車手,希望柯可以撥塊地、租給他蓋國際級的賽車場,還說「台灣每次都是要撿現成的!」因此希望台灣能有國際級賽車場。

他有自信表示,若柯給他地,絕對在任期內把國際級賽事辦起來。他也向柯喊話,說他現在當老大了,希望柯能有「guts」跳脫框架,為台北創造更多國際級空間。

事實上,去年反eTag活動上,柯P也到場聲援,羅賓稱當時沒有人把柯當一回事,不過如今柯文哲已經成了柯市長。

另外,羅賓也在文中嗆民進黨,他直說柯南下時綠營「政客們」一個個「捧著爛趴,實在是太諷刺了!」並痛批道「什麼叫做政治?什麼叫做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柯文哲曾出席羅賓主辦的反eTag活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曾出席羅賓主辦的反eTag活動。(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