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德銘離台 法輪功抗議

陳德銘結束8天7夜訪台行程,於下午搭機離台,法輪功機場抗議。(記者姚介修攝)

陳德銘結束8天7夜訪台行程,於下午搭機離台,法輪功機場抗議。(記者姚介修攝)

2014/12/16 16:47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海協會會長陳德銘結束訪台行程,今日下午搭機返回北京,法輪功以拉布條並高喊「陳德銘禁止迫害法輪功」口號,陳德銘行前表示,對台灣依依不捨,會想念台灣。

陳德銘於下午3點35分搭乘華航班機返回北京,結束8天7夜的訪台行程,陳德銘今天在人牆的保護下抵達機場,法輪功約20餘人則在航警局規劃的抗議區拉起布條抗議,陳德銘車隊抵達下車時,法輪功抗議者高喊「陳德銘停止破害法輪功」口號抗議,陳德銘則在人牆的保護下進入航廈。

臨登機前,陳德銘表示,心情依依不捨,還是會想念台灣,這次走了台灣東部、台灣最南端,參加企業家論壇,看了好朋友,也看了生技企業、精緻農業與一些旅遊景點,印象很好,也對明年如何加強兩岸交流,尤其是與年輕人、中小企業的交流,有些構想。

陳德銘也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兩會聯繫,並做得更好,雖然服貿協議還在等待,但貨貿已經同步在北京開談了,也預祝談得更好,他說,大陸的福建、廣東與天津,都和上海一樣有自由貿易實驗區,也希望台灣也有類似實驗區與大陸互動,大家一起發展。

法輪功今天到機場抗議。(記者姚介修攝)

法輪功今天到機場抗議。(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