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系團拜場面火爆 深藍團體痛批朱立倫漢奸、消滅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日在中常會上宣布裁撤黃復興黨部。(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5日在中常會上宣布裁撤黃復興黨部。(資料照)

2024/03/14 18:2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泛藍營軍系社團今天舉辦黃埔建軍百週年團拜餐會活動,在國民黨日前通過組改裁撤黃復興黨部之際,這場活動出現互批對罵的火爆場景,深藍團體「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致詞時痛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消滅黃復興,從頭到尾就是漢奸,引來台下嗆聲下台,出席活動的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只能在現場幫忙打圓場,場面頗為尷尬。

事情源於武之璋致詞時痛批朱立倫從頭到尾就是漢奸,消滅黃復興若非奉美國之命,就是奉民進黨之命,武並強調,黃復興黨部是國民黨最忠誠團結的單位,有功勞也有苦勞,大選後朱立倫卻先殺功臣,他呼籲所有黃復興子弟拒絕接受,但這一番言論卻讓台下其他人聽不下去,嗆聲不尊重其他與會者及主辦方。

此外,武之璋還建議黃復興黨部全部暫時移到新黨,等到某一天國民黨中央改過自新,再全部回到國民黨,新黨的人也一起回歸正統的國民黨,此時台下有人批評武之璋,不能這樣說話,而且對大家不尊重,未料武之璋立刻回嗆,「我在除奸,你是漢奸嗎?」嗆聲者接著反嗆武「下台」,還說新黨違背國民黨,此時現場支持武之璋的人也起身與這位嗆聲者互罵,經旁人規勸後,才結束這個火爆場面。

有關黃復興被裁撤一事,季麟連在致詞時隻字未提,並緩頰說今天是紀念黃埔建軍百年,與黃埔無關的事情,大家就暫時不要再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