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德銘花蓮參訪 法輪功成員如影隨形抗議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的坐車經過時,遭到法輪功成員持布條抗議。(記者游太郎攝)

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的坐車經過時,遭到法輪功成員持布條抗議。(記者游太郎攝)

2014/12/10 17:19

〔記者游太郎/花蓮報導〕中國海協會長陳德銘今天中午抵達花蓮參訪,一下火車就被人舉牌「台灣是我的國家啦」抗議,參訪途中法輪功成員也持各色抗議布條守候,讓警方如臨大敵。

海協會長陳德銘今天中午坐火車抵達花蓮,由縣長傅崐萁率隊迎接,警方擔心有人鬧場,聚集大批員警將車站團團包圍,但仍有來自台北市的28歲吳姓男子,獨自拿著標語高喊:「台灣是我的國家啦!」,隨即遭到警方制止,他氣憤地大罵「自己的土地都不能抗議,台灣人不要當對岸的馬前卒啦!」

陳德銘隨後在傅崐萁及海基金董事長林中森陪同下,首站來到新城鄉光隆博物館,參觀海洋深層水及石藝品,路旁早已聚集了50幾位法輪功成員,持黃、白及藍色各色抗議布條等候,警方擔心發生衝突,在法輪功成員前築起人牆,緊迫盯人擔心發生突發狀況。

法輪功成員陳明賢說,台灣在國際人權日當天,接待殘害法輪功成員的官員實在諷刺,希望透過抗議,讓各界重視中國迫害人權的事實。

陳德銘接受玫瑰石製作的「天書」時,光隆博物館董事長曾信雄說,心情不好看到天書可以消除煩惱,有問題不能解決時看到天書可以解決,陳德銘立刻自嘲「兩岸和平發展、服貿要怎麼過?看來也要請教天書!」隨後接受媒體詢問時,陳德銘也不忘強調「希望服貿協議成為事實。」

海協會長陳德銘(左),撫摸以玫瑰石製成的天書時,希望兩岸的問題無法解決時,能透過觀看天書來解決。(記者游太郎攝)

海協會長陳德銘(左),撫摸以玫瑰石製成的天書時,希望兩岸的問題無法解決時,能透過觀看天書來解決。(記者游太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