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發表當選感言︰是全新竹市民的勝利!

新科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台下歡呼的市民們高喊「我們做到了!」(記者蔡彰盛攝)

新科新竹市長林智堅與台下歡呼的市民們高喊「我們做到了!」(記者蔡彰盛攝)

2014/11/29 22:52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長當選人林智堅晚間在熱情民眾簇擁、歡呼下,於晚間9點宣布當選,他感性地說「這不是我個人的勝利!是全新竹市民的勝利!」並表示會將服務市民當成第一要務,讓新竹市從此加速!

林智堅此役一戰成名,創下許多第一,包括新竹市自治史上差距最小的市長選舉,史上最年輕的市長,從提名決定參選到勝選,僅100天最短時間等等。

晚間開票後,林智堅與許明財一路呈現拉鋸,直到最後從互有領先到平手,再來一直差距不到1千票,在場支持民眾都說「心臟都快停了!」直到剩下幾個林智堅居優勢的票箱未開,總部才像吃了定心丸,進而在9點才宣布當選。

林智堅說,今晚柯文哲與他兩個新竹市人,改變了台北與新竹,他堅持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他以扎實的政策與精彩活動,深深打動了選民的心,「這場選舉沒有輸家,新竹市民是最大的贏家!」

林智堅保證,將全心全意投入市政工作,完成所有的政見,並以開放的政策,重新讓市民感受市政的改變。

他也特別感謝競選團隊,對於能夠和這群有衝勁以及對市政如此熱情的年輕人一起打拼,是他最大的榮幸。

他更感謝恩師柯建銘,以及議長謝文進的全力扶持,還有所有黨籍議員的相挺,未來他也希望各界給他更多的鞭策與支持。

他說,這100天來他經歷人生中最大的挑戰,沒有人看好他能贏得勝利,連自己都曾經懷疑過能否勝選,但今天我們可以很驕傲地站在這裡,高喊「我們做到了!我們成功了!」

晚間各界陸續湧向位於竹市演藝路的競選總部,向這位剛出爐的最年輕市長喝采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