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場地申請一再受阻 游錫堃「選前之夜」生變

游錫堃「選前之夜」場地申請一波三折,繼站前路被駁回,改提申請站前廣場仍受挫,總幹事高志鵬(中)早上對市府喊話,繼續溝通協調。
(記者何玉華攝)

游錫堃「選前之夜」場地申請一波三折,繼站前路被駁回,改提申請站前廣場仍受挫,總幹事高志鵬(中)早上對市府喊話,繼續溝通協調。 (記者何玉華攝)

2014/11/25 12:5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選前之夜」場地申請一波三折,繼站前路被駁回,改提申請站前廣場仍受挫,總幹事高志鵬早上召開記者會對市府的「行政干擾」表示遺憾,發言人羅致政表示,站前路是依市府相關單位的建議提出申請,希望繼續跟市府協調。

至於市府提出改到新莊、板橋第二運動場與板樹體育館的備案,羅致政說,「太為難我們了」,動員令、文宣都發出去了,很少有再更動場地的,要如何安排支持者接駁;之所以接受站前廣場的建議,是因為與站前路緊鄰,支持者到站前路來,也可以看到活動舉辦的地點。

交通局長趙紹廉表示,如果民進黨只是為了黨主席蔡英文或是其他黨內天王們,透過高鐵便於在選前之夜全台造勢助講,交通局願意協調警察局協助支援開道,卻也不能因此而同意借用板橋站周邊的區域,希望民進黨能夠考慮到民眾的權益與觀感。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選前之夜」場地申請一波三折,繼站前路被駁回,改提申請站前廣場仍受挫,市府單位認為影響交通甚鉅。
(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選前之夜」場地申請一波三折,繼站前路被駁回,改提申請站前廣場仍受挫,市府單位認為影響交通甚鉅。 (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