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守訓剛接連營副總幹事 太太明專訪連勝文

國民黨前立委周守訓(見圖)才接下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總部執行副總幹事,明天周的妻子、前台視主播汪用和就要在廣播節目專訪連勝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國民黨前立委周守訓(見圖)才接下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總部執行副總幹事,明天周的妻子、前台視主播汪用和就要在廣播節目專訪連勝文。(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09 2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前立委周守訓日前才接下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總部執行副總幹事,明天(10日)周的妻子、前台視主播汪用和就要在廣播節目專訪連勝文,遭質疑沒有利益迴避。周守訓對此表示,這場專訪並非他的安排,而汪是獨立的媒體人,如果明天的節目是幫連「歌功頌德」,那自然要接受批判。

根據《新頭殼》報導,汪用和與另一主持人鄭師誠共同主持的廣播新節目明天首播,第一集就找連勝文上節目,要檢視首場辯論成效,並探討如何鞏固中間選民及青年選票。

周守訓受訪時表示,這個節目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專訪連勝文是在他接任連營副總幹事前就敲定的事,他也不敢替太太安排來賓。周守訓說,汪用和明天的專訪應該不會做球給連,而是以獨立的媒體人做訪問;如果明天是歌功頌德,汪就要接受應得的批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