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綠營議員旗幟遭拆 批同志相煎何太急

民進黨籍高市議員洪平朗不滿旗幟被拆,引七步詩控訴同黨官員。(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籍高市議員洪平朗不滿旗幟被拆,引七步詩控訴同黨官員。(記者王榮祥攝)

2014/10/20 13: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籍高市議員洪平朗上午指控高市環保局,只拆他的競選旗幟、卻不拆其他候選人的,他並引用曹植七步詩,質疑同屬民進黨籍的官員對他執法不公,感慨「熟可忍、熟不可忍」!

洪平朗一面安置在私人地主的選舉布條昨晚遭人檢舉,環保局清潔隊前往處理時,洪平朗也到場並報警處理,最後由警方以警車將清潔隊員帶回警所了解﹔洪平朗批評環保局已經數度拆他旗幟,但同地點其他旗幟都不拆,且昨晚環保局長陳金德還打電話給派出所長關切。

陳金德說明他只是跟警方強調,清潔隊員是依法值勤,無法接受被警車帶回派出所,警方作法如同妨害公務?!警方則澄清絕沒妨害公務,只是有人報警財物遭毀損、依規定處理,且以警車載清潔隊員也算是一種「服務」,經請示檢察官後,因初步無法判定是否毀損﹖今日將把相關案件函送地檢署。

警方私下指出,當時現場因認知不同,有激烈爭執,清潔隊員屬落單情況,警方索性先把隊員帶回派出所,避免衍生困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