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宴請頂新魏家? 胡志強:我作東但不是我邀請

王立任(右)與張玉嬿今日召開記者會,並拿出胡志強與魏應行出席同場宴會的照片,指稱胡志強根本就認識魏家人。(記者張軒哲攝)

王立任(右)與張玉嬿今日召開記者會,並拿出胡志強與魏應行出席同場宴會的照片,指稱胡志強根本就認識魏家人。(記者張軒哲攝)

2014/10/15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日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動怒否認熟識頂新魏家後,今日再有市議員參選人拿出頂新魏應行與胡志強同場合出席晚宴的照片指稱,胡志強說不認識魏家人根本是說謊。對此,胡反嗆說,雖然飯局他負責作東,但沒有一個客人是他請的,就算一起上過廁所也不認識。

前日有民進黨議員拿出影片指稱,胡志強在去年10月曾與魏應交一同出席彰化主辦的中台灣首長早餐會報,胡、魏兩人應是熟識。結果胡志強怒斥議員,「奇怪的邏輯!」胡志強堅持他並不認識魏應交,都是彰化縣長卓伯源邀他去的。

今日台中市議員候選人王立任、張玉嬿今天聯合召開記者會再拿出照片指出,胡志強曾在2009年特別設宴歡送歡送中國海協會長陳雲林離台,頂新集團的魏應行也列席其中。這兩位參選人質疑,胡志強說不認識魏家人根本是說謊。

對此,胡志強則表示,那天雖然他是擔任東道主,但沒有一個人是他邀請的。他說,就算一起上過廁所也不知道是誰,坐同桌又怎樣?胡志強仍堅持不認識魏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