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南大叔來台選市議員?朱立倫站台掛保證

邱烽堯成立競選總部,新北市的藍營大家長們也都現身力挺。(記者林郁姍攝)

邱烽堯成立競選總部,新北市的藍營大家長們也都現身力挺。(記者林郁姍攝)

2014/10/04 15:42

〔記者林郁姍/新北報導〕紅遍全球的江南大叔竟然一路跳著騎馬舞、還跳來台灣選議員?原來是國民黨中和區市議員參選人邱烽堯,有著跟江南大叔一樣的細小眼睛和圓胖臉龐,今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時,特地用「騎馬舞」炒熱氣氛,打出「跳躍新北市」的口號。

邱烽堯的競選總部選在中和連勝街,希望選情也可以連勝。今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時,新北市的藍營大家長也都現身力挺,包括市長朱立倫、副市長侯友宜、議長陳幸進、副議長陳鴻源等,聲勢浩大。朱立倫也趁此機會為自己造勢,台下一片高喊「市長凍蒜」的呼聲。

邱烽堯致詞末段打出親情牌,紅著眼眶說:「4年前選議員時,爸爸送我一台計算機,希望我發揮企管長才、嚴審預算;媽媽送我一個計步器,希望我勤走基層,日行一萬步、中和更進步。」邱烽堯的父親、也是現任中和區長邱垂益,在台下也不禁感動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