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食安內部會議 消基會爆:官員爽當「低頭族」

消基會秘書長雷立芬接受TVBS表示,有些官員在開會時,整場會議都在滑手機。(資料照,記者謝文華攝)

消基會秘書長雷立芬接受TVBS表示,有些官員在開會時,整場會議都在滑手機。(資料照,記者謝文華攝)

2014/10/13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今日(13日)晚間召開國安會議,希望能夠針對食安問題進行整頓,但是現在消基會秘書長爆料,行政院內部召開的會議,不僅官員說的都是搔不到癢處的官話,甚至還有人整個會議都在滑平板當低頭族。

根據TVBS報導,消基會秘書長雷立芬表示,每個月行政院召開的消保會議,她就發現有某位官員在會議裡當「低頭族」,整場會議都在滑來滑去,沒有發表任何意見。

甚至由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召開的會議,就算邀請到工業局、農委會、衛福部、消保處、消基會等主管參加,在面對主題為「消費者權益」的會議時,內部人員說的卻全是沒有意義的官話。雷立芬表示,會議中有人提到牛油是有問題的,但檢驗的油卻是民國100到103年的油,讓雷立芬質疑,民國100年進口的油現在應該不會在市場上流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