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抵制聲浪不斷 貢茶將撤換林鳳營鮮乳

貢茶表示明天起將全面停用林鳳營鮮乳。(照片擷取自貢茶臉書)

貢茶表示明天起將全面停用林鳳營鮮乳。(照片擷取自貢茶臉書)

2014/10/13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黑心油風暴越演越烈,民眾抵制、拒買聲浪持續延燒,在台知名連鎖飲料店貢茶業者今天表示,原來販售的6款奶蓋茶與鮮奶茶都是使用味全林鳳營鮮乳,避免民眾反感,明天起共63家分店都將停用林鳳營鮮乳。

貢茶在台灣的營業據點在北、中、南都有,今天晚上就會在各分店貼出更換鮮乳廠牌的公告,業者也表示,在國外的700多家分店是使用在地鮮乳,所以並沒有乳品來源的疑慮。

貢茶的6款奶蓋茶分別是奶蓋綠茶、奶蓋紅茶、奶蓋青茶、奶蓋烏龍茶、奶蓋黑森林與抹茶奶蓋綠,以及鮮奶茶,共是7款茶飲,貢茶的經理朱志成表示,明天起將不再使用林鳳營鮮乳,將改用換統一、光泉和開元食品替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