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赴雄檢應訊 陳菊:鄉親不要來相挺

陳菊明赴雄檢應訊,在臉書呼籲鄉親不要來力挺。(記者黃佳琳翻攝)

陳菊明赴雄檢應訊,在臉書呼籲鄉親不要來力挺。(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4/09/24 12:15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議會國民黨團質疑市長陳菊與數名局處首長,在高雄氣爆前沒作好處置,錯失黃金救援3小時,形同廢弛職務、官僚殺人,日前向地檢署提告陳菊與4位局處首長瀆職;陳菊明天下午將前往雄檢應訊,但陳菊在臉書呼籲鄉親,不要前往地檢署聲援。

陳菊說,她明天下午4點會準時到地檢署應訊,這幾天她陸續聽到許多鄉親說,要到地檢署替她加油打氣,或向檢方表達不贊同的意見。對於鄉親熱情相挺,她相當感激,但也拜托鄉親,不要前往地檢署聲援。

陳菊指出,氣爆後,她坦然磊落,即使受到未盡合理的對待,也會勇敢面對,讓事實來回應一切質疑就好;如果因為她個人出庭,造成對立與高雄的紛擾,那她會深感不安,呼籲鄉親一起堅定平和,繼續向前邁出步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