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選將到楊秋興總部踢館 雙方互嗆

六位綠營選將到楊秋興總部抗議。(記者蔡清華攝)

六位綠營選將到楊秋興總部抗議。(記者蔡清華攝)

2014/09/24 11:23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氣爆案雄檢傳訊陳菊未傳吳敦義,綠營6位新世代議員參選人今天上午到國民黨市長參選人楊秋興競選總部抗議,楊陣營以高分貝擴音器反制,雙方人馬互嗆「背骨」、「見笑」場面差點失控!

民進黨新世代市議員參選人簡煥宗、李柏毅、邱俊憲、何權峰、高閔琳、羅鼎城等人今天上午10點到楊秋興競選總部外抗議。

並製做超高的楊秋興人型立牌,肩頭上連接馬英九、金溥聰與吳敦義的人頭像,諷刺楊秋興只是馬金體制操縱的魁儡。支持者還帶著「國民黨奧步」、「楊秋興踹共」、「傳訊吳敦義」等抗議標語。

他們說,楊秋興前一週才召開記者會要求高雄地檢署針對氣爆案傳訊市長陳菊,22日陳菊就收到應訊傳票,而同樣是氣爆被告的前市長吳敦義,卻不見雄檢有所做為。

他們質疑有國民黨高層黑手介入,想以此拉抬楊秋興的選情,要求楊秋興用同樣的標準與勇氣,也向雄檢呼籲發傳票給吳敦義。

楊陣營不甘示弱,總部前預備一部競選宣傳車,用高分貝的擴音器回嗆,批這群孩子,想靠抱陳菊大腿當選「見笑」,引爆雙方人馬互嗆,以「背骨」、「台灣之恥」、「背祖」等相互攻擊,楊總部人員還要求警察以現行犯逮捕抗議者,但警方不予理會。

楊秋興競選總部最後以台灣話「紅衛兵入議會,高雄允狼背」回應這波抗議行動。

雙方陣營互嗆,場面差點失控。(記者蔡清華攝)

雙方陣營互嗆,場面差點失控。(記者蔡清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