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錫堃重批郝柏村 不喜歡不要住台灣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重批郝柏村「站在台灣人民的對立面」,核心價值沒有民主二字,只有民族主義。(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重批郝柏村「站在台灣人民的對立面」,核心價值沒有民主二字,只有民族主義。(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09/03 14:58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前行政院長郝柏村稱台灣前途並非台灣人民決定,而是全體中國人民決定,前行政院長、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下午出席民進黨中常會,重批郝柏村「站在台灣人民的對立面」,核心價值沒有民主二字,只有民族主義;郝柏村吃台灣米、喝台灣水,「若不喜歡,可以不要住在台灣!」

游錫堃表示,當年他擔任宜蘭縣長時,時任行政院長的郝柏村要在宜蘭興建六輕,並率領整個中央政府,對他發動謾罵,稱「絕不允許一個小小的宜蘭縣長搞獨立小王國」,甚至親自指示交通部,要求將當時「北宜高」50多億年度預算全數刪除,公開威脅「要路就要建廠」。

游錫堃說,最後宜蘭人還是用自己的意志拒絕了六輕,而北宜高速公路最後也完成了,「郝柏村連一個宜蘭都無法做決定,怎麼可能為台灣的前途作決定呢?」游錫堃更說,郝柏村吃台灣米、喝台灣水,如果不喜歡,可以不要住在台灣。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也說,郝柏村完全沒有台灣優先的概念,這種講法辜負他在台灣做了院長,還在台灣領退休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