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委:江宜樺比張家祝不適任 更應下台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表示,行政院還在演慰留爛戲,連高雄市長陳菊北上陳情都拒見。「其實江宜樺比張家祝更不適任,更應下台!」(記者廖振輝攝)

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表示,行政院還在演慰留爛戲,連高雄市長陳菊北上陳情都拒見。「其實江宜樺比張家祝更不適任,更應下台!」(記者廖振輝攝)

2014/08/10 11:02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高雄氣爆釀成重大災害,前總統李登輝昨指出,中央應與地方合作,儘速讓高雄恢復原貌,「上面的人應該要親自來看」;政府若沒能力就儘量換人,「行政院全部換也可以」。民進黨立委陳其邁今表示,行政院還在演慰留爛戲,連高雄市長陳菊北上陳情都拒見。「其實江宜樺比張家祝更不適任,更應下台!」

高雄氣爆釀重災,經濟部長張家祝等官員辭職下台,李登輝昨天表示,政府如果沒有能力就儘量換,「行政院全部換也可以」;災害雖發生在高雄,但中央應該將此當成國家重大事件,用心了解、儘量幫助。

陳其邁今上午氣憤表示,張家祝身為中央救災指揮官,竟只陪馬英九總統南下到災區一次,「停留不到20分鐘」,從此高雄見不到人影。更甚是,張在台北把所有責任推給地方,漠視高雄重建,早早就把應變中心關了,無視於高雄的豪大雨,留下高雄「自己城市自己救」。

陳其邁痛批,張家祝「早就該下台了」,但行政院卻還在演「慰留爛戲」,連陳菊北上陳情都拒見。「其實江宜樺比張家祝更不適任,更應下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