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酸連勝文「就是選擇他的出身」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接受電視台專訪表示,無法挑選或改變出身背景,但可選擇做怎樣的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接受電視台專訪表示,無法挑選或改變出身背景,但可選擇做怎樣的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07/04 08:35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接受電視台專訪表示,無法挑選或改變出身背景,但可選擇做怎樣的人。此說引發網友強烈撻伐,更一一列舉其一生的選擇,強調連勝文就是選擇他的出身,現在的他,是連戰,不是他。

批踢踢網友peterhuo今晨發文指出,一個人的出身不應該是他的原罪,而是要看他到底做了什麼選擇。故一一細數連這一生的種種選擇。

peterhuo說,連選擇開500萬元保時捷、住帝寶,卻說自己買不起台北市房子;他選擇住川普大樓、參加playboy女郎派對,即便同班同學出庭陳述此事,仍一概不認;他還選擇花100萬元買40樣禮物追一個女生,結果被劈腿。

peterhuo指出,連選擇不認真讀書、聯考落榜,重考上輔大,再靠捐獻進哥大;他選擇在爸爸與習近平聚會完後的隔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參選;他還選擇在趙藤雄與建商公會力挺後,把西區炒房納入自己政見。

peterhuo再指出,連選擇透過爸爸獲得頂新TDR認股,然後說自己合法申報;他選擇靠爸爸獲得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再靠連系立委插隊讓電子票證管理條例過關;他選擇在自己選情告急的時候,讓爸爸派那班加起來千歲的老臣來輔選組織。

peterhuo說,所以連勝文告訴大家,他的選擇就是自己的出身;他的非政治選擇一塌糊塗,他的政治選擇就是他父親的選擇;「現在的他,不是他,是連戰,我為他難過。」

這番分析讓網友大嘆專業、中肯、無可反駁,紛紛推爆該篇文章。有人稱讚peterhuo的論述水準比連強上100倍,批評連整個「靠爸」還自以為是靠自己;更有人建議,應將連一生的選擇都拍成影片,就知他有多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