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媽幫兒訂「鬼滅蛋糕」 回家一開傻了:真的全滅...

網友PO出蛋糕慘照,自嘲「鬼滅真的全滅了」。(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PO出蛋糕慘照,自嘲「鬼滅真的全滅了」。(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21/12/09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日本動漫「鬼滅之刃」在台灣也擁有超高人氣,是不少小朋友近年的最愛,近日就有位媽媽為兒子生日特別訂製鬼滅之刃造型蛋糕,沒想到自取回家後卻見到蛋糕上的角色通通「不支倒地」,慘況讓她哭笑不得,直呼「鬼滅真的全滅了」。

一名暖心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滿心期待地訂了一個鬼滅蛋糕,準備幫寶貝兒子慶生,到店取貨時看到成品很開心,「回到家打開很傷心…」。原來,原PO領取蛋糕後自行騎車回家,一路上顛簸晃動,早已把精美角色裝飾震得東倒西歪。只見她附上的照片中,蛋糕上的禰豆子仰天橫躺,一旁的善逸也倒地不起,原PO看了無奈自嘲,「鬼滅真的全滅了」。

貼文一出,吸引大批網友圍觀熱議,留言笑虧「毀滅之刃」、「整個滅團無誤」、「全部滅掉,回家趕快扶起來裝沒事」、「車禍蛋糕」、「這樣也很有鬼滅的風格啊」、「善逸依舊是那種ㄎ–ㄤ的角色 」,不少人也紛紛PO出自己曾買過蛋糕的「翻車照」,熱心網友則建議「蛋糕真的不能騎車取貨啦,真的很危險啊!最好的方法就是走路、開車、捷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