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匪夷所思...她漱口「一時手滑」 竟吞下整支牙刷

匪夷所思!中國1名女子就醫自述「刷牙時不慎將牙刷吞了下去」,最後醫師透過內視鏡手術取出異物,離奇狀況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微博)

匪夷所思!中國1名女子就醫自述「刷牙時不慎將牙刷吞了下去」,最後醫師透過內視鏡手術取出異物,離奇狀況引發網友熱議。(翻攝自微博)

2021/12/06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誤吞魚刺、骨頭等狀況時有所聞,然而,中國浙江1名女子近日竟不小心把「整支牙刷」吞下肚,最終透過內視鏡手術才順利取出異物,離奇情況連醫師看了都相當吃驚。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浙江義烏市1名女子平時刷牙就有仰頭漱口的習慣,沒想到日前刷牙時一不留神「手滑」,手上高舉的牙刷就這樣掉進嘴裡,還順勢鑽進喉嚨、一路滑到胃裡。據悉,女子吞下牙刷後並沒有出現明顯疼痛,就醫經電腦斷層(CT)檢查顯示牙刷卡在胃及十二指腸的位置,醫師緊急進行內視鏡手術取出異物,所幸並未進一步造成胃部損傷。

貼文引來中國網友圍觀,留言紛紛驚呼「真的有那麼絲滑嗎」、「想像了一下,不能理解,怎麼辦到的」、「好厲害啊,我吃個藥都困難」、「有些人吃個餅乾都能噎死,這個牙刷不得不說高級,這位的喉嚨也是高級」、「這是怎麼做到的,牙刷是直的啊」。

不過也有人認為女子並沒有如實陳述,指出「仰頭漱口時喉管肯定是閉著的,否則漱口水都會喝進去。那麼在喉管閉著的情況下,牙刷即使落進嘴裡,也不會滑下去。至於黃女士為什麼撒謊,就值得玩味了」、「肯定是異食癖,然後拿不出來害怕了」。

醫生透過內視鏡手術取出女子胃裡的牙刷。(翻攝自微博)

醫生透過內視鏡手術取出女子胃裡的牙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