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爐! 露營烤雞慘成「浴火鳳凰」 網笑︰變身「哥吉拉」

一名網友露營烤雞卻發爐,整隻雞著火狂燃燒成「木炭雞」。(翻攝自臉書社團《露營公社》,本報合成)

一名網友露營烤雞卻發爐,整隻雞著火狂燃燒成「木炭雞」。(翻攝自臉書社團《露營公社》,本報合成)

2021/12/07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國內掀起一股露營熱潮,不少人喜歡與三五好友外出享受大自然,不過,就有位網友在野外嘗試烤雞時意外烤到「發爐」,整隻雞著火狂燃,直接成了「浴火鳳凰」,畫面曝光狂吸上萬人圍觀笑噴直言「烤雞變成哥吉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露營公社》分享慘痛經驗表示,近日露營時嘗試自己烤雞,沒想到烤到一半竟直接「發爐」,裡面的火勢比外面的火還大。影片中只見原PO小心翼翼打開烤箱查看,下秒卻驚見整隻雞已被火焰吞噬、燒到焦黑,最終慘成「浴火鳳凰的木炭雞」,他崩潰表示「哥烤的不是雞⋯拜託笑小聲點」。

影片瞬間吸引近3萬人圍觀按讚,數千則留言爆笑熱議,「你這是毀屍滅雞」、「燃燒吧!火鳥!」、「這是高檔的烏骨雞啊」、「你絕對不是第一個,這事我也做過,烤雞變成哥吉拉」、「直接火化了」、「火來了快跑喔」、「基本上就是火葬場的概念,撿骨的時候記得請家屬一人撿一塊」、「看起來祖先收到了」。

隨後則有內行網友提點,會發爐是因為「火太大,底盤的雞油燒起來了」,若要避免慘況再現,「烤雞底下要用一個小鐵盆裝水,雞油滴在水裡就不會燒起來」、「支架的滴油盤要先放一層水,不然雞油滴下去直接發爐」。

苦主貼出全雞「火化過程」全紀錄,笑翻網友。(翻攝自臉書社團《露營公社》,本報合成)

苦主貼出全雞「火化過程」全紀錄,笑翻網友。(翻攝自臉書社團《露營公社》,本報合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