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480萬跑車販毒 藥頭生日被收押

藥頭開這輛市價480萬元起跳的BMW跑車。(記者黃良傑翻攝)

藥頭開這輛市價480萬元起跳的BMW跑車。(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04/29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綽號「偉仔」的伍姓藥頭開BMW跑車載辣妹女友,欲往墾丁度假慶生,被高市刑大偵八隊攔下,在車上起出一千六百公克毒品,伍嫌否認販毒,黃姓女友也被帶回驗尿,伍嫌生日當天遭聲押獲准,只能在看守所度過廿四歲生日。

從事服務業的黃姓辣妹女友(廿五歲)表示,剛與伍男交往一個月,並不清楚他開跑車販毒,因伍男隔天生日,準備到墾丁度假、慶生,否認到墾丁開毒趴,但兩名之前落網的藥腳咬定伍嫌販毒,警方依販毒罪嫌將伍嫌送辦並裁定羈押。

警方透露,曾多次跟監伍嫌,發現他平日開BMW名車載女友閒逛,他可能自認警方較少注意並攔查高級轎車,才購買高級進口轎車掩飾,涉嫌開車販毒,據了解,這款BMW公司生產的M5系列,價值高達四八三萬元起跳,不料,因這款高級跑車在國內少見,警方反而容易辨識、掌握行蹤。

刑大查出伍嫌在左營、小港等地區藏匿,並涉嫌販賣毒品,廿一日展開圍捕,將正要帶女友外出販毒的伍嫌逮捕,起出上千公克毒品,以及疑似販毒所得七萬多元,檢警認定伍嫌是販毒小盤商,昨天成立專案擴大追查藥頭大盤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