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境風車節 萬支風車繽紛舞動

2016/04/29 06:00

〔記者佟振國/仁愛報導〕每年五、六月進入多項考試旺季,也是觀光淡季,每年暑假熱鬧登場的仁愛鄉清境農場「清境一夏」風車節活動,提前於今天(廿九日)在清境小瑞士花園及清境商場登場,今年準備了一萬五千支馬卡龍色彩風車進行園區佈置,讓遊客先睹為快。

清境觀光協會總幹事林宏哲表示,暑假登場的「清境一夏」風車節活動,今天開始在清境小瑞士花園、清境商場就能看到色彩繽紛的風車隨風轉動。

其中清境小瑞士花園準備了一萬五千支馬卡龍色彩風車進行園區佈置,水上教堂也以馬卡龍紡紗彩球裝飾,適合拍照與求婚,歡迎準新人預約,進行一場浪漫的求婚,預計六月推出「馬卡龍風車迷宮」。

清境商場則由二千多個七彩旋轉風車串聯落羽松園區及商場廣場,在停車場新增六座由風車組成的造型風車,造型風車倒映在奇萊山群山中,形成一幅美麗圖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