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氣歌手許富凱 訪心路做餅乾

人氣歌手許富凱(右)造訪心路,與心路青年一起製作餅乾。(記者方志賢攝)

人氣歌手許富凱(右)造訪心路,與心路青年一起製作餅乾。(記者方志賢攝)

2016/04/08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心路新興啟能照護中心的「飛哥」,是名重度障礙者,喜愛與媽媽一起觀看人氣歌手許富凱參加的選秀節目,心路教保員為一圓「飛哥」追星願望,在許富凱的臉書留言,許昨造訪心路,與「飛哥」一起製作餅乾,並合唱最喜愛的歌曲「少年夢」。

心路在高雄各服務中心的心路青年與家長五十多人昨湧入新興中心,與喜愛的歌手許富凱相見歡,許富凱也開心地與每位心路青年握手,並幫「飛哥」收藏的專輯一一簽名,也在心路青年製作的歡迎海報簽名及合照。

心路新興照護中心服務十九位重度智能障礙者,卅二歲「飛哥」到新興中心已滿五年了,他習慣聽說台語,尤其喜歡許富凱,他平日在媽媽陪伴下觀看許富凱的歌唱選秀節目,還購買收藏了許富凱的專輯。

「飛哥」的教保員張老師了解他追星想望,到許富凱的臉書留言,邀請許參訪心路,許富凱看到留言後,除邀「飛哥」及其家人參加五月七日他在高雄小巨蛋的演唱會外,更到新興中心探訪「飛哥」。

「飛哥」的媽媽看到兒子能與喜歡的偶像合唱,直說:「這將是『飛哥』永遠珍藏的美好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