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猴年看名片 電影館自由入座

2016/02/05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為期九天的農曆年假即將開始,電影館將於年初一、初二特別獻上「星光閃耀申猴靚影」,放映兩部經典香港賀歲片,月底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奧斯卡頒獎典禮,電影館也推出多部奧斯卡經典名片,要讓影迷過好年。

電影館表示,十二年前兩部精彩的香港電影「猴」年好片《2046》以及《20 30 40》,將在大年初一、初二兩天免費開放給影迷重溫梁朝偉及張艾嘉的銀幕魅力,現場採自由入座。

初三到初七,為迎接二月底即將來臨的第八十八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電影館特別獻上「星光璀璨—奧斯卡名片精選影展」,讓影迷搶先回顧過往幾屆在奧斯卡金像獎中絕佳創作,包括上屆奧斯卡最佳影片及最佳導演雙冠,由米高基頓飾演過氣巨星的《鳥人》;第八十六屆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超級勵志的《自由之心》、最佳女主角則是給了大導演伍迪艾倫,由凱特布蘭琪飾演落難貴婦的《藍色茉莉》、改編自真實故事的《藥命俱樂部》也拿下當屆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兩個演員獎項。

第八十五屆則選映了當紅女演員珍妮佛勞倫斯獲最佳女主角的《派特的幸福劇本》;第八十四屆是拿下五項大獎、向一個世紀前默片時代致敬的《大藝術家》,以上這些精彩影片,在春節期間一日有三場的放映場次,喜愛經典名片的影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