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霧鎖金門 今加開班機輸運

金門機場因濃霧班機無法起降,春節收假最後一天,不少旅客卡在機場無法返台。(讀者提供)

金門機場因濃霧班機無法起降,春節收假最後一天,不少旅客卡在機場無法返台。(讀者提供)

2016/02/14 13:32

〔記者甘芝萁/台北報導〕今天是春節連假最後一天,不少民眾趕忙搭機要返回工作崗位上。但金門地區從昨天開始就濃霧深鎖,打亂春運交通秩序;金廈小三通開開停停,台金空中航線大受影響。今天軍機與民航機也將加開航次,協助疏運旅客。

昨天金門機場因大霧關閉一天,乘客堵在金門機場無法返回本島,民航局表示,截至目前為止金門到、離已取消16班,估計約有萬名旅客受到影響;今天也會加開民航機班次,並協調軍機高雄-金門一班次,松山-金門二班次協助疏運旅客,目前已知高雄-金門軍機已由高雄出發。

目前受困在金門機場的蔡姓民眾表示,原訂今早10點15分的班機要返回台灣,但早上到機場以後就發現擠滿了人,班機都被取消,只能排候補,自己已經後補到5000多號;她說,金門縣長陳福海親自坐鎮機場,旅客雖然多,但大致都能體諒是因天候因素班機無法起飛,現在就等加班機跟軍機來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