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育仁催票 王如玄陪掃街

王如玄與吳育仁掃街拜票,衝刺總統及副總統、立委選情。(記者王善嬿攝)

王如玄與吳育仁掃街拜票,衝刺總統及副總統、立委選情。(記者王善嬿攝)

2016/01/14 08:00

〔記者王善嬿、吳世聰、林宜樟/嘉義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昨天到嘉義市探視腦麻兒、脊髓損傷者及陪立委候選人吳育仁掃街,她首次體驗製作陶杯並刻寫「大吉大利」及代表事事如意圖樣,期盼獲選民支持、順利當選。

國民黨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于玲,質疑民進黨候選人陳明文戶籍在民雄鄉,但長期住在嘉市,是「幽靈候選人」,除要求選委會說明,今將到嘉義地檢署提告陳明文違反選罷法。

陳明文競選總部發聲明回應,民眾想看的是候選人的能力、表現與政見,選民都看得見陳明文多年來對山區建設的爭取成果;縣選委會總幹事陳宏基說,陳明文檢附各類證明文件登記參選,縣選委會將其資料送中選會審查資格,經審定公告為候選人,均依法辦理。

國民黨嘉縣海區立委候選人林江釧昨由縣議員王?澧、詹琬蓁及林寶瓶等人陪同,在水上鄉車隊掃街拜票,晚間在水上夜市舉辦「海區守護嘉園團結之夜」,立委翁重鈞與會呼籲選民支持林江釧,固守水上大票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