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選舉點將錄—邱錫奎》抨農地政策 爭取公平正義

邱錫奎以無黨籍參與立委選舉,給人民藍、綠兩黨之外不同的選擇。(邱錫奎提供)

邱錫奎以無黨籍參與立委選舉,給人民藍、綠兩黨之外不同的選擇。(邱錫奎提供)

2015/12/01 06:00

前言:宜蘭縣下屆立委選舉有八人登記參選,創下單一選區兩票制以來,參選人數最多的一次,八人搶一席,競爭勢必激烈,今起逐日推出點將錄,讓讀者對候選人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五十四歲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邱錫奎,出身羅東鎮,復興工專畢業,目前是磐石不動產仲介公司負責人,曾任國際青商會長、宜蘭縣不動產仲介業理事長等;他說,參與政治從來不在人生規劃,但看到縣府錯誤政策,迫害農民,他毅然決定參選,給人民藍、綠兩黨之外不同的選擇。

邱錫奎曾墮落被當成流氓,入監服刑兩年十個月,出獄後洗心革面,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因不滿縣府農地政策,九月八日曾與農民到縣府抗議,最終決定站出來選立委,自許要為農民爭取公平正義。

邱錫奎表示,他有很多綠營朋友,都勸他不要選,但在縣府一連串錯誤政策下,他沒辦法再信任民進黨,好的政策都未被縣府接受,「官逼民反、人民起義」,選立委並非為權力或利益,單純想為人民做點事情,只要選上立委,選舉補助款和四年薪水,全數捐出做公益。

邱錫奎說,他是名企業家,跟其他候選人相比,更懂得行銷自己,除了在計程車、公車貼上選舉廣告,網路也號召百名網軍協助宣傳,並成立十二鄉鎮Line群組,即時回復、解答民眾問題,並巡迴各鄉鎮開講,推銷政見與理念,以「鴨子划水」方式,成效不錯。

「我絕對會贏!」邱錫奎指出,縣民對國民黨、民進黨有諸多不滿,對政黨失望,大家不用再含淚投票,可以有別的選擇,他對選情有自信,最後會以一票之差贏得選戰。(記者朱則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