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選區四立委選將 各擁基本盤

南市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黃瑞坤以新人之姿急起直追。(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立委第一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黃瑞坤以新人之姿急起直追。(記者王涵平攝)

2015/12/01 08:0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立委選舉第一選區四人參選,民進黨提名葉宜津、國民黨徵召黃瑞坤、無黨林德旺及中華統一促進黨陳柏志,各有基本盤,持續以勤跑基層、宣揚理念爭取認同,擴大支持層面。

第一選區四人參選、應選一人,選區包括後壁區、白河區、北門區、學甲區、鹽水區、新營區、柳營區、東山區、將軍區、下營區、六甲區、官田區。

葉宜津 加強拜票爭取六連霸

尋求六連霸的葉宜津,週日晚上十點多仍在往台北的高鐵上忙著接電話,即使因部分路段收訊不佳,還是回撥;她說,一如往常,一有空就回選區跑行程、選民服務,立院開議期間就得兩頭燒,碰上選舉更要加強拜票,選戰工作樣樣得「照步來」,文宣、組織、跑行程、選民服務,每項都不能少,絕對不是躺著選。

面對國民黨提名新人,說是挑戰民進黨的「歐巴桑」,葉宜津說,自己的確「資深」,但卻是優秀、認真、負責的立委,從國家政策的監督,到地方建設的爭取,無不盡心盡力,相信選民自有公評。

黃瑞坤 國民黨黨工為溪北發聲

四十五歲的黃瑞坤從國民黨部專員做起,一路到區黨部主任,他說,雖是新人,但對政治絕對不陌生,也長期貼近基層,了解民眾的心聲,因此才有信心代表國民黨出來拚戰,選戰主軸強調立委要換新、溪北地區才會興,也是基於反映民眾認為溪北地區建設長期落後。

體認新人的知名度不夠,黃瑞坤逢人就握手請託,選區已開始跑第二、三輪,覺得基層反應相當好,特別受婆婆媽媽青睞,因此目前主要選定傳統市場等地點勤跑,希望爭取更多支持。

林德旺 主張教科書完全免費

六十歲的林德旺辭去國民黨中央委員投入立委選舉,他認為,兩黨都說要改革,但是不要只是說說,要真正改變,政治生態也要變,符合人民真正需要的政策,例如主張義務教育教科書完全免費、當選立委一定爭取新營高鐵橋下到太保的道路。

陳柏志 開中小企業交易管道

中華統一促進黨推出卅三歲的陳柏志,他希望能為中小企業開啟交易管道、共創平台,讓台商能夠有較好的發展空間;另要照顧弱勢團體以及幫助台南年輕人有更多就業機會。

南市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葉宜津尋求六連霸。(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葉宜津尋求六連霸。(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