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支援防疫88天 南市環保局:有您真好

國軍與環保局團隊聯手防疫作戰,彼此也建立深厚「革命情感」。(記者洪瑞琴攝)

國軍與環保局團隊聯手防疫作戰,彼此也建立深厚「革命情感」。(記者洪瑞琴攝)

2015/11/30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昨日是支援環保局戶外化學防治工作的國軍最後一天上工,市府感謝所有參與戶外化學防治的國軍們「堅持到最後一分鐘」,對他們勞心勞力、無私奉獻,致上最高的敬意。

環保局表示,在登革熱疫情嚴峻之際,九月三日起陸軍三九化學兵群偵消營及陸軍五四兵群展現愛民助民精神,挺身而出與環保局並肩作戰,合作防疫八十八天來,共同踏遍疫區,犧牲休假,全力投入登革熱防治工作,支援國軍共計七萬七千四百廿人次、共同防治一千一百九十六個區塊地圖,執行化學防治面積高達廿二平方公里。

環保局強調,近日登革熱確定病例數下降,登革熱疫情已經進入根除期,大家仍持續努力保全戰果,力拚達成單日確定病例為零的目標,嚴防疫情過冬,防治作為每天進行不中斷。

環保局長李賢衛表示,清潔隊及國軍弟兄們積極配合,在炎熱高溫進行噴藥作業,合作無間,過程辛苦,但大家士氣高昂。

國軍與環保局團隊聯手防疫作戰,彼此也建立深厚「革命情感」,支援的最後一天,持續工作到最後一分鐘,國軍弟兄真情表露,不捨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但這些勇士們在台南工作結束,仍需要支援高雄防疫;李賢衛說,「台南市有您們真好,相信您們已經感動每一個台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