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登記首日 民進黨 3人聯合出擊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為立委參選人許謹如、王進士、簡東明、廖婉汝(由右至左)舉辦介紹會。(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為立委參選人許謹如、王進士、簡東明、廖婉汝(由右至左)舉辦介紹會。(記者李立法攝)

2015/11/24 06:00

〔記者羅欣貞、李立法/屏東報導〕昨天是立委選舉登記首日,民進黨提名的屏東縣三選將,包括第一選區蘇震清、第二選區鍾佳濱、第三選區莊瑞雄,昨天下午二點一起到屏東縣選委會完成登記。國民黨屏東縣黨部昨則為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廖婉汝、第二選區提名人王進士、第三選區提名人許謹如及山地原住民立委提名人簡東明等四人舉辦介紹會,力求打好選戰,將擇日登記。

潘孟安帶隊 民進黨三參選人完成登記

民進黨三位立委參選人昨天一起到選委會完成登記參選手續,並與屏東縣長潘孟安、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李清聖,共同宣誓打一場「全壘打」的選戰,選將輪流高喊「三席全上」、「二話不說」、「一定成功」。

潘孟安表示,他以競選總部主委身份,邀請鄉親在歷史關鍵一刻,共同完成第三次政黨輪替,他相信沒有推不倒的高牆,只要縣民上下一心,屏東將成為總統的故鄉,也能守住國會過半最重要的「國境之南三席全上」,捍衛屏東民主聖地的價值。

李清聖說,去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在屏東縣長得票率六十二.九三%,此次總統選舉,得票率要超越,以六十三%為基礎,上看六十五%。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 四參選人辦介紹會

身兼黨部輔選龍頭,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昨天在黨提名立委參選人介紹會上強調,她兼任立委參選人與黨部主委的雙重身分並不抵觸,將全力打好選戰。

對於現任立委蘇清泉未列入不分區名單,廖婉汝則表示感到意外,認為是不敵黨內高層角力的結果,黨部已全力安撫,希望蘇清泉能繼續與國民黨走在一起,投入輔選行列,評估目前選情,王進士與簡東明這兩席立委可望力保不失,但仍不可大意,至於第一及第三選區雖然艱困,但國民黨還是保有基本盤,將尋求其他政治勢力的支持。

立委選舉登記首日,民進黨屏縣三選將蘇震清(左二起)、鍾佳濱、莊瑞雄,在縣長潘孟安(左一)、縣黨部主委李清聖(右一)陪同下完成登記。(記者羅欣貞攝)

立委選舉登記首日,民進黨屏縣三選將蘇震清(左二起)、鍾佳濱、莊瑞雄,在縣長潘孟安(左一)、縣黨部主委李清聖(右一)陪同下完成登記。(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