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霸全國大賽》後龍扯鈴小將 國際賽「愁」錢

後龍國小扯鈴隊訓練紮實,成軍才四年即在全國賽事中大放異彩。(記者鄭鴻達攝)

後龍國小扯鈴隊訓練紮實,成軍才四年即在全國賽事中大放異彩。(記者鄭鴻達攝)

2015/11/24 06:00

〔記者鄭鴻達/後龍報導〕後龍國小扯鈴隊參加全國民俗體育競賽,拿下廿一項冠軍等共卅二項獎項,還奪得男、女團體花式雙冠,打破大會紀錄,制霸全場,但扯鈴隊即將參加國際邀請賽,旅費卻苦無著落,讓小將們憂心忡忡。

成軍四年的後龍國小扯鈴隊,上週末進軍在台南大學舉辦的「全國各級學校民俗體育競賽」,在卅二項獎項中,拿下廿一項冠軍、六項亞軍、四項季軍及一項甲等,連大會主持人都讚嘆:「獎都被後龍國小拿走了!」

校長張國恩說,這次出賽總獎牌數及包辦男女團體花式冠軍,都打破賽事紀錄,隊員接下來遠征馬來西亞國際賽,但六十萬經費還差卅萬元,希望各界能幫助,讓後龍子弟能前進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隊員杜淮鎮為了比賽,每天練習四小時,持續三年,表演時全神貫注的他說,先前在雙人花式項目只得到第五名,這次能一舉奪冠相當開心!而當年他看到人家表演扯鈴很帥,因而決定加入扯鈴隊。

教練傅仕銘說,小朋友在這次比賽中表現強烈企圖心,也很努力展現一年來的練習成果,孩子們自我要求相當高,有些人賽後不滿意自己的表現而淚崩,讓師長們看得相當不捨,但也看出孩子們真的很喜歡扯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