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公三度辦頭七 惡女狠詐癡情男

2015/11/16 08:00

先拿3000、再騙4000元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頭七哪有辦三次啦!」30歲的陳姓男子日前在交友軟體遇到一名自稱「雪兒」的女子,兩人聊了幾天,雪兒突然向陳男說,阿公這幾天要辦頭七,實在拿不出錢來、欲哭無淚,陳男立即匯了3000元給雪兒;沒想到過了兩天,雪兒的阿公「再度」頭七,陳男雖然起疑,但與雪兒見面後還是給了她4000元,直到阿公三度頭七,陳男才氣得報案。

不過陳男到警所報案時,疑似還陷在愛情漩渦,相當保護雪兒個資,也不願說出在哪個交友APP遇到雪兒。他向警方供稱,日前在網路上遇到雪兒,雪兒在交友APP上標註自己是單身,因此跟雪兒搭訕。

雪兒「秒回」陳男的訊息,兩人一來一往,聊了幾天後,陳男提出想要見面,雪兒卻說出自己悲慘的愛情史,今年她19歲,遇到吸毒的男友,男友用愛情做為枷鎖,她還懷孕生下孩子,脫離不了男女朋友的關係,還要打工賺錢讓男友買毒,現在連阿公要辦頭七都無能為力。

雪兒一番說法激起陳男英雄救美的情操,立即匯款3000元給雪兒。沒想到過了兩天,雪兒又說阿公要二度頭七,希望陳男能幫忙;陳男覺得頭七辦兩次很可疑,但為了跟雪兒見面,答應她再次幫忙。兩人約好10日在淡水捷運站附近交錢。

同理由再借錢 男氣得報案

10日當天,雪兒戴著口罩、鴨舌帽,抱著1歲多的幼兒與陳男見面,拿了錢後迅速離開,拒絕陳男挽留,陳男抱憾回到台南。又過了兩天,雪兒再次以阿公頭七為由向陳男借錢,陳男驚覺上當,氣得到警所報案。

不過當警方問到雪兒背景資料、能否提供其他證據時,陳男思考很久,不願再提供任何證據。全案將依詐騙方向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