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好友同行票」 省很大

台北捷運公司推出「三五好友同行票」,最多可五人同行、不限目的地,一律一百廿五元。(記者郭逸攝)

台北捷運公司推出「三五好友同行票」,最多可五人同行、不限目的地,一律一百廿五元。(記者郭逸攝)

2015/09/04 06:00

〔記者郭逸/台北報導〕小確幸!台北捷運公司推出「三五好友同行票」,本週末起至十二月廿七日的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最多可五人同行、不限目的地,此票一律一百廿五元,意即搭越遠省越多,如五位好友從淡水站搭到頂埔站,原折扣票價一人五十二元、計兩百六十元,但購買同行票只要一百廿五元,現省一百卅五元。

北捷表示,「三五好友同行票」開賣時間為九月五日至十二月廿七日,捷運各車站詢問處均有販售,票卡當天買、當天有效,逾期無法使用。

北捷提到,今年六月端午節推出「親子同行一日票」頗受好評,再度推出「三五好友同行票」,每張票價一百廿五元,不論是親朋好友或同學麻吉,湊滿最多五人,可不限目的地搭乘捷運一趟。

北捷強調「搭越遠省越多」;另外提醒民眾,同行票並非票卡,而是使用紙票,且規定團體進站與出站,由團體票的大型出入閘門進出。相關訊息可透過廿四小時客服專線(02)21812345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