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良雇主 叫看護按摩變打手槍

2015/08/30 06:0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請外勞擦洗身體,可以包括「打手槍」嗎?林姓男子僱請印尼外勞來台照顧智能障礙的兒子,而他本身罹患慢性腎衰竭及尿毒症,也要求外勞一併為他擦拭身體,卻兩度抓外勞的手為他「打手槍」,被依乘機猥褻罪判6月徒刑。

判決書指出,林男僱請印尼籍成年女看護工來台,照顧重度智能障礙兒子,看護工於102年1月7日入境,與林男夫妻、兒子同住台中市西屯區。林男患有慢性腎衰竭、糖尿病與視網膜病變等,同年2月間起,也要求看護工幫他按摩身體,看護工不敢拒絕。

坦承犯行 翻供稱不舉

不料,同年3月31日,看護工在1樓房間幫林男按摩,林卻抓起看護工的手,示範為他「按摩生殖器」,看護工不敢抗拒,就在棉被內為他打手槍,直到手上濕濕黏黏才停止。

同年4月7日,也是在1樓房間,同樣是按摩時間,林男再次要看護工幫他打手槍。

看護工向仲介公司翻譯人員反映上情,並向行政院勞委會職業訓練局(已改制為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1955外籍勞工保護專線請求協助,警方介入調查。

慘被吐槽 沒舉有流精

林男原本已坦承犯行,當庭一次給被害人6萬元和解,希望得到緩刑,後來卻大翻供,辯稱他眼睛看不見,罹患糖尿病也在洗腎,生殖器都「壞掉了」,無法射精、勃起,看護工是為了錢才提告!看護工則回稱,林男「沒有很勃起」,但都有流出精液。

法官認為,看護工陳述過程詳細,加上仲介公司翻譯人員作證、保護專線內容陳述相符,還有擦拭留有林男精液的衛生紙佐證,被告所辯不足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