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屯運動中心 最快一週後動工

南屯國民運動中心至今仍未動工。(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南屯國民運動中心至今仍未動工。(資料照,記者張菁雅攝)

2015/08/04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原訂今年底完工的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因工程流標,以及中央補助款墊付案未完成行政程序,至今仍未動工。立委蔡錦隆日前拜訪議長林士昌,議長承諾優先處理,市府體育處上週五收到議會公文,近日可辦理決標,預計一、二週後動工。

蔡錦隆表示,南屯國民運動中心位於南屯區黎明路與文昌街口,面積近四千平方公尺,內部規劃完善,有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綜合球場、羽球場、桌球場,韻律教室等六大設施,除了提供民眾休閒運動外,也可做為基層選手訓練使用。

蔡錦隆指出,南屯國民運動中心總經費四億元,中央補助二億元,原訂去年二月動工,今年底完工啟用,連委外營運合約都簽了,但目前僅基地建物拆除,遲遲未見動工,民眾紛紛向他陳情;經他了解,目前問題卡在中央補助款墊付案尚未經議會通過,他上週四拜訪議長林士昌,林議長當天即批准,工程可望「解凍」。

體育處長房瑞文表示,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在六月十八日開標,當時因補助款墊付程序尚須議會審議,而辦理保留決標,上週五已收到議會公文,近日可以辦理決標,預計一、二週後動工,工期約五百個日曆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