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起撞況 3軍人騎機車喪命

重機已經扭曲變形,滾落邊坡。(記者蔡宗憲攝)

重機已經扭曲變形,滾落邊坡。(記者蔡宗憲攝)

2015/08/03 06:00

〔記者蔡宗憲、邱芷柔/屏東報導〕陸軍四三砲指部少校連長孔得權及下士黃耀德前晚騎重機車禍2死意外,由於所屬部隊正是本月17、19日車城海口「天雷操演」部隊,軍方強調不影響任務進行。

陸軍四三砲指部強調,孔、黃2人的部隊不屬先遣部隊,純粹是休假與友人相約南下,未涉及風紀問題,軍方將全力協助後續撫卹及醫療,也加強向所屬官兵提醒休假交通安全。

重傷轉院的黃耀德,在昨晨宣告不治,讓這起車禍成為2死悲劇,檢警初步相驗,死因都是頭部重創,重機可能因視線不佳,未看到前方左轉車輛,導致煞車不及撞上,確切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初步調查,孔、黃2人及陳姓休旅車駕駛都無酒精反應,但死者當時車速近百公里,現場留下長長煞車痕,仍猛烈撞上休旅車右後方,休旅車後方車窗破裂,名牌重機撞得扭曲變形滾落邊坡(見圖,記者蔡宗憲攝)。

此外,憲兵204指揮部上兵彭紹錡前晚騎機車在里港鄉與汽車擦撞,彭男摔傷送往高雄旗山醫院急救後不治。

警方指出,25歲的彭紹錡是憲兵204指揮部九鵬基地651排志願役上兵,前晚休假從美濃家中騎機車外出,經里港時在台3線里港鄉彌力肚段發生意外,過程與恆春少校騎重機案件相仿,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