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矇眼按摩猜父親 子女擁抱獻祝福

子女透過按摩父親肩脖觸感,猜出父親。 (記者林國賢攝)

子女透過按摩父親肩脖觸感,猜出父親。 (記者林國賢攝)

2015/08/02 08:00

〔記者鄭旭凱、林國賢/雲林報導〕東勢、麥寮及林內鄉昨天提前表揚模範父親,許多民眾全家出動上台分享榮耀,林內鄉公所更設計子女奉茶、矇眼替父親按摩,透過按摩觸感猜出父親等遊戲,子女們猜出父親後,忘情與父親擁抱親吻,場面熱鬧溫馨。

林內公所設計「阿爸的卡達」(日語發音,肩膀意思)遊戲,讓子女矇著眼為父親按摩,憑著雙手接觸父親肩膀觸感,找出父親,每個子女都順利找到父親,獻上祝福。

林內鄉長張維崢表示,小時候父親總是開玩笑表示「搥背一次五元、按摩一次五元」,透過小小肢體語言接觸,增加親子關係,但是,隨著年齡增長,這樣的機會少了,父親鮮少能享受這樣的機會,透過父親節表揚,希望讓更多人能重拾幫父親搥背的小確幸。

林內鄉模範父親包括林世華、曾賜正、林振旺、張石松、李信助、張銀生、謝木榮、顧維熊、鄭俊雄,烏塗村王和平能文能武,曾錄製個人CD,獲選全縣模範父親。

東勢鄉模範父親包括留金宗、蔡輝雄、黃安成、林清水、林全居、吳欽良、許英元、許清松、陳春成、吳龍柱、林福田及黃志錫。

麥寮鄉模範父親則包括許基堤、陳應興、許傳昇、楊銘南、許朝昌、林明志、許遙、吳宜霖、陳樹欉、許詒富、鄭永泰、林庚申及許誠。

東勢鄉長林維戊表示,沿海地區生活環境困苦,父親不僅負起家庭生計,要種田或養殖,閒暇時還要打零工,賺外快充做子女學費,相當辛苦;昨天會場上不少子女爭相與領獎的父親合照並獻花,場面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